世界各地民众签名谴责中共集中营暴行

【新唐人】为紧急营救被中共秘密关押在苏家屯和其它集中营的同修,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持续向当地的政府、民众及游客呼吁,得到了广泛的声援。请看本台驻亚太地区记者的报道。

世界各地游客吉隆坡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马国法轮功学员于下午2时许开始发传单向民众揭露苏家屯和其它集中营事件,同时征集签名呼吁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和国际奥委会紧急关注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虐杀法轮功学员非人道暴行。

针对中国集中营事件,来自马国砂痨越州的贝妮表示:“这是国际社会,那些不负责任的人必须承担法律的制裁。”

来自吉隆坡的艾丝认为:“如果没有揭露这件事情,没有人会知道。我很惊讶得知在一些地方还发生这种事情。

来自法国的安纳顿在接受采访时说:“签名是一个很好的支持方法。我们应该制止这种事件发生在这个世界上。”

来自马国槟城的王康顺认为:“希望报导可以提供多一点这方面的资讯。给大家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让大家去反对这件事情,反对共产党。”

在三个多小时的征签活动中,超过300个来自十多个国家人士,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台湾、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荷兰、挪威、斯里兰卡、卡搭尔、伊拉克、科威特等以及当地市民响应并签名支持。

台湾屏东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立法委员郑朝明:摘除我们学员的器官,甚至为了怕这种暴行暴露出来,所以甚至把尸体烧毁,所以我觉得这非常的可恶,我们站在有理性、有血有泪的一份子,我们当然要站出来大声说:共产党这种暴政必亡。

屏东市民:爱自由、爱人权的台湾人民,以及炼法轮功这些学员,要坚决反对这些没人性的中共的政权。

屏东县万丹乡民:我想应该是集合全世界的力量,对于他们这种不人道的行为,我觉得应该是给予很强烈的打击才对。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抗议中共集中营

4月3日,新西兰北岛法轮功学员集会在奥克兰市AO TEA广场,抗议中共秘设集中营,虐杀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法轮功学员希望新西兰政府能够帮助营救仍被关在中共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这7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同时,也呼吁各界媒体能够关注并曝光中共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新唐人记者 李严 卓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