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内瓦国际发明展

【新唐人】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上很重要的发明展,今年一共有四十五个国家,超过七百五十人参展,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可以看到一千多个的发明。

在这个展厅里,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发明,其中有关医疗健康和环境保护这两方面的发明占大多数。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主办人 Jean-Luc Vincent先生:”发明家,他发明东西是想解决一些问题。他不光是看到问题的所在,还要想办法解决它。很明显,今天在环境保护方面是个大问题,因此有关这方面的发明不断的在这个展览出现。“

每年发明展都会颁发许多奖项。今年最大的发明奖由马来西亚的Thevy Ratnam女士和Khairul Zaman先生获得。他们发明一种新的材料来代替塑胶,制造医疗器材所需要的胶管和有关配件等,是一种不会造成污染,完全不危害健康的材料,跟现在制造医疗器材的材料,非常不一样。

Thevy Ratnam女士认为在这个发明展里展出她发明的产品是很理想的:“这里有很多打算做投资的人,有机会接触多方面的发明,试图找到销售我们的产品的办法。”

参加这个展览的人不少是满载而归的,在这里观众们可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商家们可以找到投资的对象。每年大概有百分之四十五的发明项目进入商业市场,签定超过三千万美元的合约。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驻瑞士记者昂克, 周容报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