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议会成员宣誓就职

【新唐人】星期一(4月17日)以色列新当选的议会议员宣誓就职,之前数小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发生的一起巴勒斯坦自杀炸弹袭击中,9人遇害,超过60人受伤。

由前以色列总理沙龙创立的前进党,在大选中获胜,前进党现由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Ehud Olmert)领导,将与其它党派一起组建联合政府。

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Moshe Katsav)说“我对所有当选的代表人民的议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你们成功的完成保护民众权力、实现国家愿望的使命。”

虽然发生了巴勒斯坦自杀炸弹袭击,哈马斯激进组织称这是自卫行动,以色列总统卡察夫说以色列正朝着和平稳定的方向前进。

卡察夫说:“我们正朝着和平前行,我们在过去证实了这一点,我们会继续为以色列的自卫和安全努力并且全力维持和邻国的和平。以色列不是为了惩罚和报复,而是在努力防止恐怖主义。”

在特拉维夫发生的自杀炸弹袭击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接替沙龙出任总理以来的第一次,沙龙于一月初由于严重中风无法胜任政治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