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纪念日 以色列全国纪念阵亡将士

【新唐人】对于为国牺牲的以色列将士,以色列人从不忘记,每年在独立纪念日的前一天,以色列就先哀悼那些为以色列复国、建国与保国牺牲的将士。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星期二(5/2)与全国的军队士兵们一起默哀两分钟以哀悼为以色列复国、建国与保国牺牲的将士和人民,并向全国发表讲话。奥尔默特说:“对于为国牺牲的以色列将士,以色列人从不忘记。”

以色列是一个全民都必须当兵的国家,自1860年以来犹太人回归耶路撒冷旧城附近居住,至今为以色列捐躯的战士都被政府列为阵亡将士。 根据以色列国防部的统计,死难的将士人数共有两万两千多人。

5月2日星期二上午11点全国响起两分钟的警报哀声,让所有以色列人在这两分钟起立,哀悼死难的两万两千多名将士。

哀悼阵亡将士之后,从5月2日傍晚以色列开始庆祝独立日,全国都将放假,到处都是放烟火与出外庆祝以色列独立58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