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齐志勇六四前夕再被警方带走

【新唐人】六四民运人士齐志勇先生6月3日晚间语带激动的向本台记者表示:他人在北京山区,当日午后再次被警方自家人身边带走。17年前,中共对六四的血腥镇压造成他身体残疾,现如今还不让他得到自由,中共的媒体没有说话的渠道,他只能通过海内外的关注,呼吁人们不要遗忘这段历史。请看以下本台的报导:

记者打通电话时警察正好刚离开拘押齐志勇先生的房间。齐先生说17年前的那个时刻他正在天安门广场,当时坦克车和军队正奔向广场。

齐志勇:‘感谢上帝的安排,我很高兴能接到您的电话。还有两个小时吧就应该是六四了,我很激动,在89年的今天也是周六,在这个时刻学生已经很恐慌了,因为从四面八方传来消息坦克还有装甲车已经包围天安门广场。’

齐先生表示,十七年当中历历在目的惨剧他时刻都能想起,六四的发生在北京乃至全国各地,有良知的中国儿女们不会忘记。

齐志勇:‘我一直在等待着我一直在开着机。因为这个时候是中华民族最悲哀的时刻,也是中华民族最不能忘记雪耻的一刻。只有在这时刻我能表达对六四亡灵的哀悼。’

齐先生并借此向八九年六月四号,死去儿女的母亲们表示哀悼。感谢海内外有良知朋友们的关注。

齐志勇:‘看清中共一党专政下的和协,不是和协社会的这一面,是丑陋的一面,我要维护更不能允许任何人亵渎六四伤残者的亡灵。’

齐先生由今年赵紫阳去世一周年至今,一直受到警方的严密监控,多次被非法拘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