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发生暴力袭击真相展事件

【新唐人】星期天,正当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展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图片时,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借故挑舋,发生恶性暴力袭击事件。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导。

据在场人士及真相图片展活动组织人之一的法轮功学员卢辉介绍﹐暴力袭击事件经过是这样的。

六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约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花园角,有的打坐,有的在设立图片展。一位中年华人男游客拿着大纪元报纸,和一朵挂着印有介绍法轮功信息的彩色莲花,在观看了真相图片展后,拿照相机拍摄花园角的情景。一群不明身份的华人迅速围住他,抢夺他的照相机,还动手打人,将男游客打翻在地。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见状用身体去保护被打游客,而被一个约四十多岁、身穿浅黄衬衫的男子推搡着,他借故挑舋,大骂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并用力推挂真相图片的架子﹐试图阻止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期间另一个穿着深色上衣的中老年男子,一边骂人,一边冲向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地方,动手去扯“法轮大法好”横幅。

一位在场的法轮功学员用手机把当时的情况录像;被打人者发现后,立即去枪夺,并把手机摔到地上。该手机虽有损害,但是录像被完整保留。

直至旧金山警察赶到后,才制止了这批打人者的暴力袭击和谩骂行为。

卢辉说,此次暴力事件不是首次。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曾经发生过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他本人就被人袭击过。当时,他拿着介绍九评共产党和退出中共的牌子,而遭到一个拿着雨伞的华人袭击,警察对此事件立案﹐并对袭击者发了传票。卢辉表示,暴力攻击者背景复杂,他们与旧金山亲共团体关系密切。

新唐人记者甄文彪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