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会鲁德成呼吁解体中共

【新唐人】二个月前获得加拿大政治庇护的鲁德成6月4日与加拿大政要一起出席在多伦多中领馆前举行的烛光悼念六四活动,并发表演讲,表示中共的一党专制是中国民主的真正障碍。

1989年64学生运动中曾向天安门广场的毛泽东像投掷颜料的鲁德成,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的抗议活动和多伦多大学64纪念碑前的64纪念会上这是他17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公开的64纪念活动,并表示中共的一党专制是中国民主的真正障碍。

“对中共的专制统治早就有本质的认识,”“早在湖南的时候就打出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的口号。

曾于2005年初访问北京时前往赵紫阳灵堂悼念,现任加拿大总理 Stephen Harper议会秘书Jason Kenney,国会华裔新民主党议员邹至惠出席并发表演讲。

Jason Kenney :“那些年轻的学生们教给我们所有的人真正的人意味着什么,他们敢于用生命的代价面对强权坚持真理。”

每年的64纪念活动都让那些曾经经历过那段日子的人心痛和感伤,鲁德成认为中共暴政是人民痛苦的根源:“只有中国真正有了民主和自由才能够使类似64及迫害法轮功的暴行真正杜绝。”

新唐人记者朱丹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