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讲述被折磨经历美议员呼吁关注

【新唐人】星期三(7月19日)美国参议员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和国会议员彼兹(Joe Pitts )谴责朝鲜对人权的肆意践踏,要求美国政府对朝鲜施加更大压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议员介绍了6位来自朝鲜的难民,这是50年来首例被批准的朝鲜难民而不是政治避难。

他们六人讲述了在朝鲜的可怕经历,其中一位用化名约瑟夫(Joseph)的难民说1992年他亲眼看到朝鲜一家餐馆把13人肢解吃掉。

他说:“他们把那13个人带进来,让他们洗了澡,然后把他们闷死,然后把他们洗净,肢解,做成朝鲜传统的菜肴。”

这还不是约瑟夫经历的唯一一件恐怖事情,1997年大饥荒时,他花钱逃到中国为家人寻找食物。他说中共经常把逃来的朝鲜人遣返,或送到拘留中心折磨他们。

他说:“他们用老虎钳子夹我的手指,直到手指断了。”

另一位女性难民娜米(Naomi)讲述了在中国发生的有系统的拐卖朝鲜妇女。

她是逃到中国投奔亲戚的,因为在朝鲜,她和她的家人根本买不起粮食。她遇到一个男人答应帮助她寻找亲人,但后来娜米被他卖给了另一个男人,每天被迫在农田劳动。

娜米说:“我希望人们知道,在中国朝鲜妇女被绑架、被迫卖淫。”

参议员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说:“我们都知道在纳粹屠杀后人们的事后反思,我们承诺永远不会允许这类事情再发生,但今天在朝鲜死亡营依然存在,在过去的15年里,在金正日的统治下,10%的朝鲜人死于饥饿和监禁。”

他说他的心和哪些被在精神和肉体上折磨的人们,那些被中共遣返回朝鲜的人们在一起。

参议员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表示他会马上起草一个决议案,敦促白宫扩大对亚洲事务的监察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