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候选人史华西走访曼哈顿中国城

【新唐人】7月19日﹐纽约州长候选人汤姆 史华西来到纽约中华公所﹐并沿着曼哈顿中国城各街道走访﹐为竞选活动寻求华人选民的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民主党纽约州州长候选人汤姆 史华西,于7月19日拜访了纽约中国城。在纽约中华公所,中华公所主席伍瑞贤和美东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介绍了州长候选人史华西的经历。之后,史华西介绍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并回答了民众的提问。

史华西表示,他非常重视削减课税,增加工作,加强教育等。史华西目前是纽约长岛的纳索县县长。他以自己的突出业绩,证明他能够作一个成功的纽约州长

民主党纽约州州长候选人汤姆 史华西:“美国的华人是纽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的经济和社会重心。我想向美

国华人说明,我尊敬他们,也希望在竞选中得到他们的支持。我需要他们的帮助。美国华人是纽约市选民重要的部分。”

下午,史华西在华人社区人士的带领下走访了曼哈顿中国城的孔子大厦,以及沿各街道走访商家,为竞选活动寻求华人选民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