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台湾上演天鹅湖

【新唐人】享誉全球的顶尖古典芭蕾舞团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巡回全球各地并掀起了古典芭蕾热潮。日前,他们来到台湾,将于8月1日至8月6日在台北国家戏剧院演出著名芭蕾舞“天鹅湖”。

有130年历史的“天鹅湖”,无论从音乐,或是舞蹈上来看,是最受欢迎的古典芭蕾舞码之一。它融合了热情、悲伤并带着无穷的生命力,深受观众及专业舞者的喜爱。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结合现场管弦乐团的伴奏演出。精致的舞台设计、服装与舞者们巧妙的舞蹈诠释,将让观众体验细致典雅的古典芭蕾之美。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承袭俄国芭蕾,1950年由俄国芭蕾舞者玛卡洛娃及多林共同创建。纽瑞耶夫等芭蕾巨星都曾为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担任过主舞者的演出。

现今,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已成为英国文化艺术的亲善大使,已超过30万人次欣赏过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天鹅湖】,也深获英国玛格丽特公主及已故黛安娜王妃等皇室家族的喜爱。

新唐人电视台 陈宗益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