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抵制中共暴行汽车之旅到达班夫镇

为呼吁正义良知,抵制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汽车之旅成员于7月30日驱车到达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中心点班夫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得知真相后纷纷签名共同谴责中共的暴行。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上周从多伦多出发的由4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汽车之旅成员,在经过亚省爱民顿市和卡尔加里市后于7月30日上午10点钟左右到达班夫镇。班夫镇是加拿大洛矶山脉中最大、最热门的观光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天络绎不绝。

此次汽车之旅得到亚省法轮功学员的声援。当要求中共停止暴行的横幅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演示出现在Banf大街时,马上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看。当他们得知就在今天,中共正在干着盗取活人器官的魔鬼般的暴行时,游客们震惊了。美景如画的班夫镇似乎都在哭泣。

游客们三五成群的开始议论中共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认真的看真相传单。

下午两点左右,汽车之旅成员离开班夫镇到达十七公里外的Canmall镇。这里的游客似乎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真相,他们团团围住汽车之旅成员,问个不停,他们非常想知道为什么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再得知真相后,他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并希望立即制止这样的暴行。 这些签名表和卡片将递交到加拿大各级政府。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班夫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