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农民文尼克发明农场高尔夫球

【新唐人】高尔夫球似乎总是绅士们的游戏。现在,一种新的运动,使它带上了一些乡土气息。然我们看看这位荷兰农场主的发明。

文尼克奶酪农场坐落在茂密的草地之中。出于烦恼,农场主文尼克先生发明了农场高尔夫球。

他说,打高尔夫球要花许多钱,而且在荷兰不太可能,首先你得通过一项考试,然后你得加入俱乐部,有时在俱乐部中,必须和其它人融合。这些都不太容易,所以我们想,为什么不自己干呢?我们有足够的土地。唯一的问题是,在养牛的地方不能打小高尔夫球。于是我们使用了大一点的球。

要打大球,必须使用大的球杆,于是文尼克先生的邻居把小孩的木鞋帮在杆子上当球杆。农场高尔夫球就这样诞生了。这样,荷兰木鞋又有了新的含义。木鞋是荷兰特有的工艺品,是游客喜爱的纪念品。

在过去几年中,农场高尔夫迅速普及。仅在今年,文尼克先生每星期都开一家新的农场高尔夫球场。农场主们发现,可以在不打扰奶牛的情况下,出租农场多赚些钱。

今年8月26日,第一次农场高尔夫公开锦标赛将在荷兰中部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