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发展公司商机说明会

【新唐人】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发展公司将于8月28日上午在皇后区举行商机说明会,介绍新棒球场的兴建施工﹐预计32个月完工,整个工程造价近6亿美元。将提供约一千个工作机会,包括餐饮等服务。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发展公司(Mets Development Com-pany)将于8月28日上午在皇后区谢亚球场的帐篷区(Tent Area)举行商机说明会,介绍新棒球场兴建施工期间预计将提供一千个工作机会,包括餐饮、医疗、清洁等服务。

市议员刘醇逸鼓励社区商家积极参与﹐他表示大都会棒球队同意把新馆工程合同的25%交给少数族裔和妇女主持的公司,25%的合同交给总部设在皇后区的公司。另外,合同商的雇员必须有25%的是少数族裔,25%的是皇后区居民。这些对亚裔商家都是非常好的生意机会。

顾雅明说﹕球队像是一个大公司如餐馆﹐文具﹐医疗方面很多都要用到的。

庄振辉说﹕施工期间每天有1千5百人用早餐﹐中餐﹐需要中西餐﹐要组织好商机说明会时间28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于谢亚球场的帐篷区(Tent Area)提供早餐。地址﹕Shea Stadium Tent Area,Next to the Key Span Sign Flushing,NewYork 11368

有兴趣的华裔商家要在8月21日前洽电话(718-393-1547,或电邮[email protected]。 将华语的民众可向华商会张秘书报名﹐718-353-2320。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