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死去三十年 一千三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9月9日是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死去30年的日子。毛泽东所领导的中共给中华大地,给中华人民带来了什么。在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公告中有这样一段话:“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 在毛死后30年的前夕, 9月8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及相关组织的民众已经超过1330万人。

1976年9月9日,统治中国27年的中共党魁毛泽东终于死了。这个曾经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人物,今天也只能躺在那口水晶棺里供人观赏。

毛泽东在1935 年1月的所谓“遵义会议”成为中共党魁,在随后的41年里发动了数次的政治整人运动,特别是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与中共人为的造成八千多万人死亡。毛泽东及中共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口号摧毁了传统道德体系和中国的生态体系,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许教授(Xu Youyu)表示中国人应该走出毛的阴影。

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了中共流氓、残暴、欺骗的邪恶本质,自2004年11月发表以来让无数中国人清醒过来。据大纪元网站对外公布的数字,到星期五1330万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表示,尽管中共对退党消息严厉封杀,但是中国民众利用各种方式告诉外界他们想退出中共的决心。有许多民众因为不懂使用网络或传真,到公共场所张贴退党标语,而这些数字是退党中心无法估算在内的。

‘因为他们很多没有渠道出来,像最近我们退党热线接到一个东北150人(退党的),传真也传不出来,上网也上不了,后来他就去张贴了,张贴了150人(退党),但我们没收到名单,又不能给他算上来。所以实际人数是远远超过现在这个1300多万的。’

退党服务中心说“退党热线”也是中国人表态的另一热门方式。

安徽的林强和张品声明他们要退党、退队、退团。‘您好!我在网上看到你们的文章,感触非常深,我发现中共真的非常可恶,我现在才觉悟到我们应该做什么。’

刚刚发行中文版《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的作者张戎说,毛泽东没有给中国人民带来幸福,而是把中国变成人斗人的社会,他给她的国家、她的家庭都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如何还原毛泽东的本来面目?新唐人今天晚上9:00─10:00热线直播节目,特别邀请《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先生,著名时事评论员陈破空先生来到节目现场,与大家一起分析讨论,并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