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丽珠退党一年半又被中共开除

【新唐人】湖北武汉市居民郭丽珠女士是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孙不二先生的母亲,2004年12月郭丽珠女士在看了一书后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了退出中共的声明,但是不久前,中共官方人员宣称中共在今年5月又将郭女士开除党籍。下面请看本台的采访报道:

9月15日,当武汉市江汉区的居民到选民登记处进行选民登记时,登记处人员向选民宣称当局在今年5月将郭丽珠女士开除出中共。而郭女士的儿子孙不二正在准备江汉区人大代表的候选人提名。一位选民表示,当局这样做的目的是试图影响选情。

张女士:“他们说他母亲是开除党籍的,意思是让我不要选他。”

孙不二表示,母亲郭丽珠女士看过“九评共产党”后,验证书中谈到中共的邪恶都是真实的, 已于2004年12月5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了中共。

孙不二:”到底是我母亲先声明退党,还是它先开除党籍的?居委会敢不敢跟我们开一个辩论会?我母亲(前年)12月退党,有退党声明,在大纪元可查得到,它开除我母亲党籍是在(今年)五月份,我们已经不要你了,你还再来说开除我,这不是很荒谬吗?”

位于美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表示大陆民众的主动退党是中共崩溃的前兆。

李大勇:“孙不二他母亲这种退党很具有象征意义的,这也说明了现在这种退党普遍公开化了,中共它现在就是真正在走向崩溃,这种崩溃不是我们讲它的,它自己表现出来的, ‘天灭中共’这种是大趋势。”

孙不二先生自从宣布参选人大代表开始,就不断遭到来自官方的暴力威胁,而被迫于9月15日放弃参选。孙不二的父亲文翔先生,曾加入中共30多年。当今年8月武汉警方拘捕关押孙不二时,文翔先生也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