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杯十项运动舞蹈锦标赛闭幕

【新唐人】2006年世界杯十项运动舞蹈锦标赛暨台北公开赛,10月1日在台北结束了两天的赛程,选手们展现出舞蹈的力与美,也带给观众美好的视觉享受。

2006年世界杯十项运动舞蹈锦标赛暨台北公开赛,共有28个国家、600多位选手参赛,吸引超过一万二千名观众进场。选手们在连续几首的曲目中,展现华丽的舞步及绝佳的默契,将舞蹈的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

德国□档凯耶斯╱莉芭丝(Christoph Kies╱Blanca Ribas)技高一筹,勇夺世界十项的冠军头衔,而继台北公开赛拉丁舞摘冠后,俄罗斯选手再拿下世界十项亚军,季军由捷克选手夺得。

台北公开赛标准舞赛事,德国搭档塞加托里╱苏多尔(Simone Segatori╱Annette Sudol)展现优雅曼妙舞姿,专注诠释着每首曲目的内涵,摘下冠军后更演出3次安可,赢得满场如雷掌声。奥地利好手获得亚军,季军为来自西班牙的好手。

今年世界杯运动舞蹈是台湾第一次举办,经由这场国际性的赛事交流,除了让各国好手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世界认识了台湾之美。

明年12月初在台北小巨蛋举办2007年世界大满贯总决赛,将有更多好手齐聚一堂,进行一场舞艺交流,世界的舞迷们报以高度期待。

新唐人电视 林慧君 朝建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