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推出2007年最新春夏时装

法国知名时装品牌迪奥( Dior ) 星期二展出了2007年最新春夏时装设计,其中包括能让人舒适的走在红毯星光大道上的礼服款式。

星期二(十月三日)晚间,迪奥( Dior )时装的设计总监约翰.加利阿诺(John Galliano),对外发表了迪奥2007年春夏时装。

加利阿诺以米色、灰色与黑色系列等中性颜色做为时装的主题颜色。他的最新作品包括有在柔软布料或镶有亮片的布料上,加上精致装饰品的裙子套装,并搭配了一些完美而合宜配件。

加利阿诺还针对一群迪奥的好莱坞忠实明星顾客,如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米斯克.巴顿(Mischa Barton)和珠芭莉摩(Drew Barrymore)等人,设计了一系列轻松舒适的礼服,大家可以想像得出这些明星穿着加利阿诺所设计的礼服,也能轻松自在的走在铺着红毯的星光大道上。

迪奥时装以轻柔的布料,表现出迪奥品牌特有的华丽与优雅的特色。

经过几个接班人之后,加利阿诺终于成为迪奥的首席时装设计师。他为迪奥时装建立了一个最辉煌的全盛时期。

经常在自己的时装发表秀中精心编排和展现最完美设计的加利阿诺, 在这次的时装秀结束后,穿着淡灰色西装走上舞台,向在场的观众鞠躬致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