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披露陈良宇插手东八块新证据

【新唐人】陈良宇下台后﹐有关上海帮贪腐内幕逐渐浮出台面。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

期四接受本台专访时﹐首次向外界披露拿到陈良宇、韩正直接插手东八块的新证据﹐包括今年他们将东八块改建变电站的新闻报道。

郑恩宠律师表示﹐在上海帮贪腐方面﹐东八块案件他们原来拿到的直接证据只有静安区区长在合同上的签字﹐但最近查阅报刊资料后﹐发现新的证据。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在上海新民晚报和新闻晨报上发表一个重大消息﹐2006年3月23日陈良宇、韩正出席上海电网十一五发展的会谈﹐会后他们马上到东八块参加一个五千千伏的静安世博变电站剪彩仪式。

新的证据证明陈良宇、韩正直接插手东八块。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因为这个规划的变化要得到规划局批准的﹐原来东八块的规划是鼓励居民回迁﹐你现在怎么建世博会的变电站﹖世博会的变电站也没有这么大。

有现场照片﹐有推土机照片﹐有报刊登载﹐有会谈纪要﹐报刊也公布了﹐陈良宇、韩正直接插手东八块的事情﹐现在这个尾巴已经给我们抓住了

而陈良宇下台后﹐居民到现场发现﹐变电站的广告牌已被拆下。郑恩宠分析﹐陈良宇建变电站是怕周正毅5月份出狱后争回东八块。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周正毅马上出来﹐周正毅肯定会说﹐这个地块是我的﹐判决书判我的﹐我要出来﹐我要讲话的﹐他们就在3月份搞了一个假的动作。

郑恩宠并表示﹐自己入狱三年和陈良宇有直接关系﹐虽然陈良宇已经下台﹐但他的案子还不能翻案。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东八块的事情我一打官司就把我抓起来了﹐到提篮桥监狱里面大队长讲﹐你就安心服刑算了﹐你的案子是陈良宇带领全体上海市委常委集体签字的﹐你翻不了案的﹐陈良宇倒台了﹐韩正还在﹐刘云耕还在﹐我还翻不了案。

郑恩宠表示﹐已于10月4日写信给中共中央有关部门披露新的证据。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