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庆祝住棚节

【新唐人】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节日,很多都是为了人们能聚在一起,表达对创造生命的感激和享受生活,下面让我们随本台记者组到靠近耶路萨冷的一个小城看看,那里正在欢庆住棚节

住棚节(Sukkot)是一个传统的宗教节日,节日期间犹太人准备美食、招待宾客,还会用树枝搭建木棚住7天,来纪念神引领以色列人的先祖出埃及、住在旷野的棚子里的一段历史。

现在这个节日在以色列也被称为假日旅行节,在耶路萨冷附近的小城寿艾姆,人们正在欢庆节日。

市议员里尼(Gil Livne, Shoham Local Council)说:“这个节日重点在传递古老的好客、热情的传统,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艺术聚集在一起。”

一位雕刻家甘德曼(Genia Gendelman, Sculptor)说:“我觉得这个节日使人们互相更多沟通,朋友间、国家间,包括我们地球上的一切。”

节日庆祝上有各种各样的艺术表演。

一位艺术家辛格(Meital Singer, Artist)说:“我的作品努力表现外面的真实的世界和内在的想像世界。”

节目丰富多彩,几乎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东西。居民泰尔说:“这有各种展示和表演,很多好看的东西,孩子们很喜欢。”

这是新唐人记者组发自以色列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