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党候选人登记参选台北市长

【新唐人】再过两个月,就是台湾北高两市市长选举,包括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民进党的谢长廷,以及台湾团结联盟的周玉蔻,都选在十月十七日上午办理参选登记,更显得这次台北市长选举竞逐激烈。请看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十七日是台北市长登记参选第三天,各党候选人都选在这一天办理登记。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我今天也完成我的施政白皮书,那这中间包括了十大远景,还有四百七十项的执行计划,透过这样一个施政蓝图,我有把握,我可以让台北市脱胎换骨,而且我在这里郑重的承诺,我说到的事情,我一定做到,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候选人都能像我一样,我们多一点牛肉,少一点口水,我们用我们的政见,来争去选民的支持跟认同。”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则以“2020年奥运在台北”为诉求,大队人马,扮成各种运动选手,极为热闹。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谢长廷:“做为一个台北市长,不只是市政,他要为我们子孙,一百年,奠定基础,那么台北市是首善之都,台北市改变,台湾才能改变,守护台北,才能安定台湾。”

台联参选人周玉蔻也在接近中午,办理登记。

由于李敖与宋楚瑜也将竞逐台北市长,使今年底的北市长选情更形紧绷。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陈政祥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