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第四日赛况

【新唐人】星期四(10月20), 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马德里大师赛第四日比赛继续进行。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瑞典选手索德林,而美国帅哥罗迪克不敌捷克新秀伯蒂奇无缘男单八强。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瑞士天王费德勒(FEDERER)和索德林(ROBIN SODERLING )就展开激战,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一上来,费德勒出现不少失误,索德林很快以小分5-2取得领先。但在关键时刻,费德勒顶住压力连得5分。这样,费德勒以7-6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费德勒的状态仍旧不是最佳,前12局双方再度战成6-6平,比赛又一次进入抢七。抢七局中,索德林一度以小分4-2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费德勒表现不俗将比分追平。最终以7-6拿下第二局挺进男单八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好手罗迪克(ANDY RODDICK )不敌捷克新秀伯蒂奇,伯蒂奇(TOMAS BERDYCH) 直落两盘以7-6和6-3将美国帅哥横扫出局,比赛中美国帅哥左脚脚踝受伤并接受了医生的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