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 声援贾甲起义及一千五百万人退党

【新唐人】 美国华府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8日﹐在距离白宫不远的McPherson 广场﹐举办了声援贾甲起义及1千5百万民众退出中共组织的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主动帮助中国人民建立一个自由的社会。

目前滞留在香港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通过电话在集会上表达了心声。
贾甲先生说“共产党是中国一切动乱和灾难的根源﹐在这里我号召中国的广大党员干部、军人、武警、警察退出中国共产党﹐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我请求美国总统布什﹐美国政府和人民﹐支持中国的民主事业。”
因在上海机场传九评劝三退遭罪﹐目前在美国政治避难的原东航机长袁胜先生也来到现场表示声援。
袁胜先生说﹕“呼吁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和有正义的政府﹐向他伸出援助之手﹐这不仅是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也为我们人类的人权、自由﹐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美国赴第60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官员哈文海博士表示﹐他目前正在努力寻求美国政府的援助﹐希望能帮助贾甲先生早日脱离险境。他说﹕“我们必须不断的争取﹐ 直到贾甲先生从中共的控制下逃脱出来﹐我们希望看到他被与营救出来﹐他需要将来来到我们这里﹐和我们在一起为了中国的自由而努力”
华府退党服务中心主任聂森教授说﹕“我们就站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希望美国政府尤其白宫国务院的官员﹐能够真正的面对这一不可逆转的世纪大事﹐就是中共的解体和共产主义运动的结束。”
这是新唐人记者石伟﹐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