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峰论坛揭中共退党危机

【新唐人】11月10日,“中国全球策略和内部危机” 高峰论坛纽约曼哈顿的沃道夫宾馆举行。多位关心中国未来的人士发言,并在现场与身在泰国的贾甲连线通话,揭露中共欲盖弥彰的退党危机。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民主人士魏京生和大纪元时报总编郭军等分别在论坛中发言。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本说,东欧共产极权解体,只有两个人死亡,就是罗马尼亚独裁者齐奥赛斯库夫妇。他认为东欧的和平转变有可能在中国发生,不会有流血冲突。

大纪元时报总编郭军说, 中共在胁迫国际媒体、政府和大陆的御用文人,掩盖大陆全面爆发的退党潮。她说,一家台湾媒体因为在大陆有投资,采访她之前也告之,可以讲法轮功,不可以讲退党。而她今年四月要应邀接受CNN关于中国问题的专访,但是在进摄影棚之前专访突然被取消。 郭军认为退党潮在大陆已经不是秘密,连一些人民币上都写着退党消息。

民主人士魏京生介绍了中共高压政策下中国民众的现状:“中国人也是人,早就不能忍受了,所以矛盾现在发展得非常尖锐。”

贾甲在电话中表示,大陆很多人都在私下谈论退党。 很多人口袋里揣着退党以后拿到的号码,等待共产党解体。他说,把子女和财产转移到国外在中国大陆已经成为潮流, 被称为"后路工程"。 社会上已经形成共识,共产党灭亡指日可待。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认为,不应该让中共办奥运会:“我认为中国已经从共产主义发展成法西斯极权统治,和以前的纳粹德国相似。富人聚敛钱财,是通过剥夺一般百姓的财富。”

这次论坛由未来中国论坛和《看中国》报社举办,现场大约200名中、西方来宾与主讲人进行了讨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