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参选民主党主席

【新唐人】香民主党现任副主席兼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最近与党内一批成员组成内阁,参选民主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角逐党主席的何俊仁星期一11月27日在记者会上表明,会致力推动中港两地的民主改革,并强调会继续声援中国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

何俊仁的内阁成员包括参选副主席的立法会议员单仲偕与现届民主党常委狄志远,参选秘书长的夏咏援以及参选司库的张贤登。何俊仁表示,会秉持象征民主党建党的鸽子精神,兼容并蓄地持续推动党的改革维新,同时致力推动中两地的

民主改革,建设经济发展,维护弱势群体。他并强调会继续声援以高智晟律师为代表的大陆维权运动。

香港民主党现届副主席何俊仁:在这段时间里面,我已经召集了一班律师和学者,已经酝酿成立一个维权律师的组织,就是关注国内维权律师的组织,这个组织很快会诞生、会公开成立,我也是一个主要的成员,我是不会放弃这个工作的。

何俊仁更进一步批评中共长期以来漠视代表香港民意主流的泛民主派的声音。

香港民主党现届副主席何俊仁:到现在最遗憾是回归了这么久,立法会竟然连一个代表团、观察团去大陆都没有,全世界都可以去,立法会去台湾、去巴西、去墨西哥都可以、去非洲都可以,但是回不到大陆内地,这是贻笑大方的。没有试过有一个(中共)领导人,来到香港,有一点点的礼貌去立法会打个招呼。

面对中共长期以来的渗透与分化,致使民主党内部出现分裂,民意支持下降,何俊仁认为党内不应再有门户和派别之争,必须提高警惕。

他还表示,计划于本周五与党内改革派的代表会面,讨论他们提出的建议。民主党新一届的领导层,将于下月选举产生。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吴俊婷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