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妇女研究出宝宝哭声所代表的需要

【新唐人】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经验,宝宝在哭,却不知道他在哭什么,现在有一位澳大利亚的妇女为全天下的父母找到了解决之道,并且成功的帮助了很多父母。

经过8年的研究,丹士顿(Dunstan)女士声称已分析出0到3个月宝宝的五种主要哭声背后所代表的需求。

丹士顿女士是澳大利亚一名女中音歌唱家,从小音感就很好,儿子汤玛斯出生后,她开始详细纪录汤玛斯发出的声音及反应,逐渐的,她能够分辨哭声并快速的满足汤玛斯的需要,后来她将自创的理论运用在亲朋好友的宝宝身上,结果令人十分满意,现在她借着DVD教授“丹士顿宝宝语言”帮助父母了解宝宝的五种主要哭声所代表的需求。

丹士顿女士说:“我们教授父母了解正常健康的宝宝每天会发出的五种哭声,这五种哭声各代表着肚子饿、累了、打隔、胀气、和不舒服等宝宝每天最基本的需求。”这样一来,父母能很快的满足宝宝的需要,进而避免宝宝大哭大闹。

2006年一份由“国际优势领导”研究团体的独立调查显示,百分之九十的母亲认为丹士顿的宝宝语言非常有帮助,百分之七十的母亲觉得在了解“丹士顿宝宝语言”后,宝宝的需求很快得到满足并能尽快安静下来。不过,“丹士顿宝宝语言”目前

只适用于0到3个月大的宝宝,丹士顿女士正在研究3个月以上的宝宝,希望也能解读他们所发出来的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