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称不惜代价搜寻失踪客机

【新唐人】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星期天(1/7)称,印尼政府将不计成本和时间地继续搜寻亚当航空公司在1日失踪的客机。他宣布,印尼政府将增派6架飞机加强空中搜寻。

星期天(1/7)印尼飞机失踪者的家属们聚集在机场附近的教堂里倾听弥撒,祈求能找回失踪的家人们。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星期天(1/7)表示政府将不计成本地继续搜寻失踪的客机,直到找到为止,并希望机上人员的家属不要沮丧,继续保持耐心。

目前,印尼政府已投入海陆空三军相当数量的人员和装备参与了搜寻行动。政府希望陆上搜寻工作的范围能够覆盖空中不易观察的地点,以期有所发现。

据报道,3名失踪飞机乘客的家属7日获准搭乘军方飞机参与搜寻工作。此外,一艘来自美国的考察海洋船将在星期二(1/9)到达印尼,协助作海底金属探测搜寻失踪客机

这架属于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波音737-400型客机是在元月1日下午从爪哇岛飞往苏拉威西岛的途中失踪的,机上共有102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