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繁忙售票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欧洲的巡回演出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而即将在芝加哥举行的北美最后一站的巡回演出也令观众们期待。芝加哥晚会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继去年成功举办新年晚会的优势﹐今年将于3月3号在芝加哥市中心的AUDITORIUM 大剧场举行的两场演出,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晚会售票处异常繁忙,下午场次的演出票已近售空。

走进芝加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售票处,三条热线响个不停,五、六个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接听电话,为最后订票的观众提供热情的服务。

据晚会公关主管刘依表示,3月3号的两场演出,下午两点的一场,票已近全部售空。

刘依:“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票买的非常的好。THEATER(剧场方面) 也很感叹﹐ 哇﹐你们的票买的真是很好。 现在离演出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有这样一个特点﹐高价位的票在很早以前就被抢光了。 现在有的价位的票真的是一票难求。

很多人打来电话看到他们理想的座位都没有了的时候﹐都表示明年都会提前买。 我们这两场演出﹐下午两点的演出剩的票已经是非常的有限了; 晚上七点钟的票可能还有一些。但是每天买票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晚会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说,如果观众朋友们有兴趣来看演出的话﹐可以抓紧时间播打热线 312 225 5120﹐或是上网去订票,以免不错过这场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