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判决 法官不讳言诬告案政治背景

【新唐人】新加坡初级法庭日前“以污辱性文字骚扰他人”莫须有罪名无理判决法轮功学员黄才华 “罚款1,500百新元。黄才华抗议新加坡法庭判决不公,拒交罚款,被迫入狱服刑15天,绝食抗争。在审判中,法官不讳言诬告案背后的政治背景。

此案件是针对2006年7月12日,黄才华在新加坡中国大使馆前静坐抗议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李岚清的到访,而被警方以“污辱性文字骚扰他人” 控告。 当时,李岚清受李光耀邀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接受荣誉博士学位。

初庭法官,Shobha Nair 在判决中强调李岚清是“新加坡政府邀请的客人”,曾对新加坡和中国合作的苏州工业园项目做出“重大贡献”。她表示黄才华有意选择这段时间展示针对性的横幅,骚扰和羞辱李岚清。

法官以此为由,罔顾李岚清在中国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强硬下判。一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段光远表示此案件的判决颠倒是非。

段光远(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杀人的人却被新加坡政府封为贵宾,抗议的普通民众却被捉到监牢里去,可想一想这是什么样的判决,这好坏是非已分不清了。而且这些都是所谓的精英新加坡政府官员、法官做的,这些精英的道德是多么的堕落,新加坡的未来可能是不会好的,可能麻烦事就会上来的。

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一系列的诬告案非常无理,且有明显的政治背景。他们指责李光耀和新加坡政府为经济利益,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多次传召主要决策者李光耀、黄根成等人出庭供证,澄清事实。但对方一直拒绝出庭。

另一名当地学员,呈吕金说明了当事人黄才华在监狱里绝食的原因。

呈吕金(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他看到我们的时候,他对我们说他从一进去后就没有吃东西了。她通过绝食来抗议法官为了这种是非不分,明明知道迫害还存在的情况下,却做出这样的裁决,包括整个新加坡政府为了经济利益来讨好中共,来迫害法轮功,这对他们来说是做了很不好的事情,这将会让历史记载这些,为了利益出卖良知。

新唐人记者李秀琼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