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受邀参加广岛花节

【新唐人】日本法轮功团体受到邀请,于五月三日参加了广岛花节的大游行和舞台表演,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广岛花节以祈祷广岛与世界和平为主题,在每年的五月三号到五号在广岛市和平大街以及和平公园举行,今年是第三十一届。今年的大游行有五十九个市民团体参加。

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和平大街上举行的大游行。表演项目包括舞龙、舞狮子、腰鼓和仙女舞蹈等。花车上的学员向游人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许多人用照相机或摄象机拍下了祥和的法轮功学员的表演。从二○○三年起,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这项活动,今年是第五次。

参加这次大游行的还有纪念朝鲜向日本派出通讯使四百周年的朝鲜民族风格的表演,以及泰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派出的泰国舞蹈表演等。

这座毁于原子弹爆炸的拱形建筑已经被列为世界遗产。人们在慰灵碑前为亡灵祈祷。花节期间的晚上还有烛光纪念活动,许多人特别是孩子们,在小灯笼上写上了希望世界和平的祝愿。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淑华日本广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