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会承认并肯定法轮功

【新唐人】5月9日,纽约州议会在正式开始讨论法案之前,以鼓掌方式对前来拜访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欢迎和肯定。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表示,在议会介绍法轮功学员和5月13日的法轮大法日,是想让更多的议员了解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这个以"真善忍"为准则的团体。

众议员本杰明(Michael Benjanmin)在3分钟的发言中介绍了法轮功团体的背景以及他们在中国所受到迫害。“在学员中对真善忍的提倡是非常值得赞赏的价值。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非常至关重要﹐我相信每个人都天生享有权利﹐宗教和言论自由﹐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持续呼吁关注人权受迫害、尤其是器官被活体摘除的中国法轮功学员。”

随后﹐临时议会议长格林(Greene)女士带领议会议员们对到场的13名法轮功学员表示鼓掌欢迎。

本杰明是一位出身于纽约市布朗市区贫困家庭的众议员。他不仅关心自己选区的民众也关心包括中国和苏丹受迫害的民众。针对关注中国人权是在干涉中国内政的指称 ﹐本杰明表示﹐中共发展经济想成为世界的一部分﹐就应该对外界的批评采取开放态度﹐不能只让外界关心它的经济而不关心人权。

“当你对全世界开放经济机会的时候﹐许多中产阶级将会出现﹐人们渴望自由﹐人们需要这方面的变化﹐重要的是﹐其他国家的参与改变的行动﹐美国曾致力于改变欧洲的共产国家﹐我们对中共也需要同样的标准。”

对本杰明的行动表示称赞并对参与支持法轮功所作的人权抗争感到骄傲的议员艾米•褒琳(Amy Paulin)认为﹐人权是普世价值﹐没有国界。

“人权不是干涉内政﹐我们一直是相信人权的国家﹐(我们)站出来支持全世界受政府人权迫害人﹐不是人们听到的那样。”

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本杰明还呼吁﹐在纽约中国城居住的华人﹐要大胆的向美国的民选官员以及和中国做生意的商人揭露中共的行为﹐让中共害怕世界的舆论而不是自己害怕在中国的亲人受迫害。

长岛众议员麦克•费茨帕翠克(Michael Fiztzpatrick)也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并与他们合影。

新唐人记者 袁科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