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在天-香港科学馆办古生物展

【新唐人】香港科学馆即将在5月25日展开以“飞龙在天-中国恐龙与古生物展”为题目的古生物恐龙化石展。馆方人员表示,这次的展览将为香港科学馆注入新的活力。

飞龙在天-中国恐龙与古生物展”将从5月25日起,在香港科学馆展出约二百件在中国大陆发现,并且保存得相当完整的恐龙化石及其他古代动植物化石。其中有一些恐龙曾生活在一亿年前的中国大陆。

在中国北方辽宁省发现的‘热河生物群’(Jehol Biota),这次也将与这些珍贵的化石收藏一起展出。

把这些古化石组合起来可是一件需要小心处理的工作,但是助理馆长吴国伟(EDDIE NG)对这次展览深具信心。

吴国伟表示:我们将在展览中展出200只恐龙化石。其中包括在戈壁沙漠发现的查干诺尔龙,以及人类有史以来发现的体形最大哺乳动物,身长九米的松花江猛玛象也都在展览之列。

科学界普遍认为,在地球发生大规模火山爆发之前,这些史前动物与植物都曾生机盎然的活在地球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