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群星荟萃 影迷反映热烈

【新唐人】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吸引全球观众目光。4月24日傍晚,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影星在红地毯上逐次亮相,法国和美国影星出现时让全场瞩目,在此刻的星光灿烂之际﹐影迷们热情欢呼、争相要签名,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法国戛纳的报道。

世界各地的著名影星在红地毯上亮相并与影迷见面、签名,整个气氛热烈,每当一位影星出现时,镁光闪动,摄影镜紧追不放,人们大声呼喊他(她)们的名字,希望明星从他们面前经过,留下美好一刻。

家住戛纳(Cannes)三个女孩告诉记者,她们在等待美国著名影星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的出现,这是她们最喜欢的影星,她们看过布拉德 皮特主演《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她们期待今天晚上布拉德 皮特主演《十三罗汉》(Ocean’s Thirteen)首映。

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和他的妻子安吉丽娜 茱莉(Anglina Jolia)在戛纳海滩亮相后立刻成为电影节的焦点人物,他俩这次宣传新片《勇敢的心》。此时法国戛纳正沉浸在追星族的热情之中。

新唐人记者玛丽、吴建胜、张子纯法国戛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