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集会声援2200万三退

【新唐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自由中国组织5月24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举行集会,声援2200万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呼吁正在国会开会的澳洲议员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退党大潮。国会参议员巴特雷特(Andrew Bartlett)、斯道特黛斯泊佳(Natasha Stott Despoja)等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声援2200万三退的集会在堪培拉国会山庄举行。民主党参议员斯道特黛斯泊佳在贺信中说:“大规模的退党活动向中国政府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中国公民对(中共的)独裁统治已经越来越不抱幻想……这些人民最终会胜利,而中共会倒台…… 参议员巴特雷特也为今天的集会发来了贺信。”

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人权组织“被压迫者的眼泪”、中国工党、天国乐团、佛性乐团等团体的代表也在集体上发言。

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代表Jurgen Kuhefuss:“这次集会发生于2200万退出中共之际。这是共产党历史上从未来发生之事,也是任何政党历史上从未发生之事。”

退党服务中心钟萍:“2004年11月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发表后引发了退党大潮……,从100万到今天的2200万三退,反映了人心的改变过程,中国人认清认清中共邪党真面目,及中国选择自己未来的真实写照。”

“被压迫者的眼泪”组织全国部主任James Scott:“如果你系统地蹂躏一个国家的人民,那么帮助那个国家发展经济就毫无意义。作为一个国家,如果你拒绝承认公民的尊严,你就不可能维护国家的尊严。”

国会山庄的集会结束后,参加的集会民众又到中共驻堪培拉大使馆,向大使馆官员传达退出中共的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