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候选人 叙利亚公投选总统

【新唐人】星期日叙利亚全民公投选总统,现任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有绝佳的机会连任,因为他是唯一的候选人

星期日的叙利亚首都举行了各种集会,表示对现任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支持,毫无疑问叙利亚星期日的总统全民公投将给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一个最好的机会连任,因为他是唯一的候选人

但如此缺乏反对党的选举似乎不可能提升叙利亚的国际地位。同时叙利亚的人权记录也被国际社会持续质问。

在过去2个月内,6个政府的批评人士被判处最高12年的监禁。其中之一是一位领导民主团体的医生莱柏瓦尼(Kamal Labwani)。

莱柏瓦尼的女儿说:“我认为在街上跳舞庆祝的人们是由于恐惧和无知,一个人统治国家一直到死,然后由他的儿子接着统治,一直这么延续下去,这不和逻辑。”

但在叙利亚,这种情形似乎不是一天能改变的,很清楚星期日的全民公投使这种情况得以延长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