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发表演说

【新唐人】今天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前往首都华盛顿附近的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纪念美国军人的仪式。布什总统在仪式上敬献花圈并发表演说。

 

纪念仪式上,布什对阵亡军人的家属说:“没有什么能减少你们的痛苦,但是你们需要知道我们的国家感谢你们,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因失去亲人所遭受痛苦。”

 

布什表示,虽然伊拉克战争过去了四年,如今仍有许多年轻的美国人志愿加入军队。布什表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是美国的使命。

 

同时,在华盛顿以及全国其他各地都举行各种活动,纪念美国军人为国家做出的奉献和牺牲。阵亡将士纪念日是一个全国假日。

 

星期天,来自全美各地的数千名摩托车手聚集在华盛顿,参加每年一度的活动,向老兵表示敬意。这个叫“滚雷车队”的摩托车聚会的目的是让大家关注退伍军人的健康问题以及继续查找在历次战事中失踪的美国军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