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揭中共腐化西方访华官员

【新唐人】前澳洲悉尼中领馆外交官陈用林连日来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巡回演讲,公开揭露中共利用其使领馆在海外控制华人社区和中文媒体,渗透西方主流社会和影响华人社区,同时使用包括色情手段威胁利诱西方访华官员。

陈用林在温哥华回应记者问题时说,温哥华市长苏利文访华时受到皇帝般的待遇是中共渗透西方政府的一贯手法,苏利文要求法轮功学员拆除中领馆前的抗议展板是受到中共的压力。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中共一贯对国会议员和市长等高级官员以皇帝般的优厚接待。他(温哥华市长苏利文)否认中共政府给他压力显然不是事实。

对于中共利用色情操控西方政界官员,加拿大情报局前战略计划主任、民主联盟代表大卫•哈瑞斯说,在中国和一些其它的国家,对于那些从事访问的西方官员来说,色情陷阱设计的很高级且有效,而且宾馆都是由军队掌管。

陈用林还透露,中共在加拿大有一千名间谍,利用华人社区、留学生和商人收集法轮功和民运人士等情报,一旦这些人申请签证或在中国有生意,就以此威胁。

陈用林希望加拿大总理哈珀在中国问题上继续坚持人权和自由立场,才符合加拿大的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