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北美简讯

【新唐人】1. 电脑故障致使联合航空飞机滞留奥黑尔

计算机系统故障致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飞机滞留芝加哥奥黑尔机场(O’Hare)长达2个小时。联合航空在旧金山的十几个航班也受到波及。机场方面确认其它航空公司航班未受其影响。

2. 加拿大安省、魁省输电线激发议论

一条在建的连通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的输电线路,引发能源观察员的议论。安省的电价下浮趋势是议论焦点之一。安省消费者早就对高额电费不满,部分观察员认为新加入的供应商有利于竞争。这条1250兆瓦的输电线路将于2009年建成。届时它在降低安省蓄积能源额度的同时保证电力供应。

3. 中部农田房产成了加拿大最新抢手货

加拿大中部萨士卡土温省的农田房产市场几年前向省外人士开放以来,价格在近两年持续攀高。一间300英亩的农场两年前的价格是60万加元,今天可卖200万。有一半的买者是以投资为目的的,他们不仅来自邻进的阿尔伯塔省,也有来自纽约甚至澳大利亚的投资者。

4. 山羊成为乔治王子城最新除草武器

加拿大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开展新试点项目,在乔治王子城招募了8只饥饿的山羊,以取代化学除草剂。教授安妮.布斯说,如果我们能在未来的2年中证明羊群除草成本的有效性,市政府就会投资自己的羊群。羊群除草在美国被广泛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