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内政部长呼吁警惕自杀式恐怖攻击

【新唐人】根据美国ABC广播公司得到的有关恐怖份子攻击德国的恐怖威胁录像和其它一些证据,6月22日德国内政部长萧伯乐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警告自杀式恐怖攻击在德国有可能发生,并称有证据显示,有关威胁是严重的,必须提高警惕,严肃对待。

德国内政部长萧伯乐说,“非常不幸,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对自杀式恐怖攻击,没有完美的安全措施能够完全防备的。因此,拥有更多更真实的信息十分重要。这些自杀式恐怖攻击需要筹备,因此一定有迹可查。”

萧伯乐同时说,恐怖威胁不会影响德国在阿富汗的三千名维和驻军部署。他说,“我们必须继续我们在阿富汗的军事计划,不能让罪犯离开阿富汗来攻击我们。”

在星期五早些时候,德国国家广播公司ZDF报道说,德国政府有证据显示有十几名德国人参加了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训练营的训练,其中三人在巴基斯坦试图返回德国时被俘。ZDF还报道说美国ABC广播公司得到的一个录像中有恐怖攻击威胁德国的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