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印尼手机展览会

【新唐人】在庆祝雅加达市成立480周年期间,印尼雅加达举办了印尼最大的手机展览会

手机已成为众多人士所必备的物品,手机工业的最新发展也成为众多人士所关注的对象。

2007 年 印尼手机展览会是印尼最大的手机展览会,有五十多个参与者参加,包括代理商、供应商、附件商及媒体行业。一个名叫阿齐(AJI)的参观者表示;“在展览会上,可以观察到手机的技术发展相当大,这对具有很大潜能的印尼市场非常重要的。在参观者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手机技术感兴趣”。

在此展览会上,有的商家介绍了 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新型手机产品,这些新产品还没有在市场上出现,许多参观者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一位参观者说:“在这里手机的款式齐全,而且还有很多市面上没有的新产品。这一切对选购手机很有帮助”。

2007年印尼手机展览会,旨要在五天的展览期间招来二十五万参观者,并要达到五百亿印尼盾的交易目标,这个指标很可能会成为现实。

这次展览会还有几个国际知名的乐队前来表演,为展览会助兴。

新唐人记者印尼雅加达报导. 叶顺元(Sunardi)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