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630

【新唐人】观众朋友﹐您好。在今天的“社区广角镜”节目中﹐我们将带您去巴黎参观国际航空航天展﹐看看加拿大小村庄居民在如何努力着要打破世界记录﹔还有纽约的风味美食。我们还要向您介绍啤酒的制造过程﹐了解一下瑞士的农民和他们牛羊为什么每年都要辛苦的爬山600米。先请看社区特快。

——

美国伊州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伊利诺伊州将从七月一日开始,实行最新的工资标准法。根据规定,最低工资将从现在的每小时六块五提高到每小时七块五,并以每年25美分的幅度增长。上调后,伊州将与加州,痳省等并列,位居全美工资底线最高的州的第四位。

——-

提要﹕芝加哥麦考米克展览中心西翼展厅将投入使用

主播:紧邻中国城的芝加哥麦考米克展览中心西翼展厅,七月将投入使用。展场面积达220万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馆。626日,大都会码头及展览局最高执行长总裁胡安·奥科亚应邀出席了芝城华商会午餐会。

———

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

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8日至24日在布尔歇机场举行。本届航展汇集军用和民用飞机制造、卫星发射等航空航天领域的几乎所有重要机构,是历届航展规模最大的一次。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

温哥华机场推广自助柜台加速通关

每年78月是旅行高峰期,温哥华机场为了节省旅客候机时间,提高安检效率,推广自助柜台,加速通关。

——–

社区简讯﹕

联成公所移民讲座预告--入籍考试

华埠筹备独立日游行 千份礼品赠民众

台湾南部科学工业园区再生晶圆厂启用

蒙特利尔举办魁北克民族大游行

——-

纽约风味美食

在纽约市我们可以找到世界各地著名的美食﹐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纽约市法拉盛的台湾风味小吃阿宗面线和曼哈顿80街、汇集各种西方风味的Zabar’s 食品店。

———-

加拿大小村庄计划打破世界垒球记录

瓦卡特努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东北95公里的一个只有260人的小城镇。现在这个小城镇的居民计划打破吉尼斯垒球记录。

——–

台湾台南县爱文芒果外销日本

在农委会、地方政府、农民及贸易商的通力合作下,台湾台南县突破并克服日本严格的药物残留检测标准,将芒果外销到日本市场。

——–

台北信义区眷村文化展

位于台北信义计划区101大楼旁的四十南村,是台北市第一个眷村,随着台湾经济发展与生活环境的改善,台北市政府将其列为“历史建筑物”,每年举办艺文活动“眷村文化忆南村”,吸引当年的村民及亲友携伴参加。

—–

有益环保的旧金山啤酒酿制房

不少观众朋友们都喜欢喝啤酒。啤酒是怎样酿制出来的吗﹖啤酒中那爽心的苦苦的味道又源自何处﹖今天我们就带您到旧金山的一家啤酒房看看啤酒的制作过程﹐特别是这家酿酒房还有着与众不同的环保方面的特别意义。

——-

通往高山牧场的崎岖之路

每年的春夏之交, 瑞士的农民都会把他们的牛羊赶上阿尔卑斯山上的高山牧场, 让它们尽情享用那大片的嫩草。这也是制作美味的巧克力,香醇可口的奶制品的前提。下面请大家和本台记者一起去瑞士的阿德尔地区,看一看在瑞士颇为著名的牛羊列队登山的特殊景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