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一前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七一前夕开始,中国大陆从东北三省到华中、华北、华南等地区的众多省市县乡,频频传来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公安、国安等部门的大规模绑架,劫持和骚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消息,七一前夕,中国13个省23个市纷纷传来法轮功学员遭当地公安抄家、绑架或严密监控。

河北省610近期安排各县市610对各单位发布通知,要求“七一”期间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控,每天以书面形式向610汇报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并协同电信、移动电话部门进行监控。

吉林通化市东昌区公安分局下令属下各个派出所,每天半夜零点到凌晨三点半,派出三个带枪警察、六个辅警巡逻,绑架一位法轮功学员赏五百元,对捡真相资料的人也要抓捕

湖北省麻城县交通大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在场警察说,他们是执行上级的命令,统一行动。

曾在中国大陆多次被警察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甘娜对记者表示,每到敏感时期,公安就会绑架法轮功学员,她自己就曾经在过年期间被抓过。

甘娜:“ 我外出的时候就被他们绑架,后面的警察就一直跟着我,就招呼我停下来,要求我跟她去派出所,我就质问她凭什么叫我去派出所,她说你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什么时候叫你,你就得听从我的指挥,我叫你去你就得去,那我就不配合她,三个警察就绑架我,把我往警车的后备箱里塞。 ”

对于七一这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抓捕行动,法轮功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追查国际对这一次迫害行动的策划者和执行者将进行全面追查。

汪志远:“我们将会把我们所调查的情况转送到有关的国际司法机构和人权组织,也会转送给审判中共的特别法庭和司法委员会,我相信中共灭亡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我们追查国际已做好了对他们大审判的一切准备。”

外界评论,中共此次行动凸显其政权的不稳定性和崩溃前的慌乱。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王布鲁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