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八周年维权人士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自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进行和平抗争已近八年。近日中国大陆多名维权人士表示,法轮功学员8年来在中共残酷迫害下仍坚持信仰令人钦佩,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面临的是全世界范围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命运。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同德国纳粹或日本侵华一样非常残酷。但8年来他看到这个信仰群体的强大生命力。

“这个政府重新拿起了40年代德国纳粹,或者说日本侵华时候那样的,一些非常非常残酷的手段,来对待这个群体,这个让我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尽管遭受到那么严重的迫害,但是这个群体,却非常的具有生命力,几乎每个人都成为中共眼中,没办法去压服的,没办法去改造的对象。”

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表示,在遭受迫害的同时,法轮功学员仍然和平抗争令人钦佩。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改变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看法。

“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后,进行和平的抗争,这个是非常值得人们钦佩的。人们(现在)就在慢慢的认识他们, 对他们有了正面的评价.法轮功学员的这种抗争给其他的维权的人一种启发,一种启示的作用。”

贵州民主人士曾甯认为,8年来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大的错误,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所面临的是全世界范围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命运。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政府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领导人走到任何一个角落,走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都面临着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这样的一个命运。继续变本加厉的打压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我想等待着中国政府和中共的一些直接参与迫害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领导人他们的命运是非常的可耻也是非常的可悲的。”

据华府的法轮功官方网站宣布,7月19号至21号将在华盛顿举行几千人的大型集会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届时将有美国议员、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的代表参加。

新唐人记者 闻箴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