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再设期限 韩关注人质健康

【新唐人】国方面7月30日星期一表示,由于塔利班再设最后释放人质期限,目前国全国上下十分担忧其余22名人质的健康状况。另外,已经遭到杀害的韩国牧师裴亨奎的遗体,也在星期一下午运抵韩国。

塔利班恐怖组织再设杀害韩国人质最后期限,要求阿富汗在国际标准时间星期一早上7点30分释放塔利班囚犯,否则将再杀害韩国人质。

许多韩国民众在获知释放22名韩国人质的谈判毫无进展后,感到相当困惑。首尔街头一名37岁的民众表示:“我不明白谈判为什么如此难以进行,我怀疑如果不是阿富汗政府那边的问题,就是韩国政府的问题,或是美国阻碍了谈判的进行。”

塔利班一再拖延释放人质,有更多韩国人担忧大部分女性人质的健康情况。一名18岁民众表示:“我认为塔利班想要在谈判中获得胜算,但这不利于人质的健康。这样一再拖延时间,对韩国没有好处。”

绑架者上周三已杀掉人质中的领队韩国牧师裴亨奎,之后塔利班恐怖份子曾多次扬言要在期限过后,杀掉其余22名人质。人质中有18名妇女,被分散成小组,拘押在不同地方。

在阿富汗被塔里班绑架者杀害的韩国人质裴亨奎牧师的遗体星期一已被运回韩国,但裴亨奎牧师的家人表示,在其他二十二名人质获释之前不会为裴亨奎牧师举行葬礼。尸体被临时安置在一家医院。

四十二岁的裴亨奎牧师率领的首尔教堂的一个义工团于七月十九日在阿富汗南部加兹尼省被塔里班分子绑架。七月二十五日,在塔里班宣布因谈判破裂而杀死了一名人质后,阿富汗警方找到了裴亨奎牧师的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