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森林大火居民受威胁

【新唐人】由于近来不寻常的高温, 加拿大卑诗省东南部森林大火泛滥。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加拿大的报道。

斯普林格溪(Springer Creek)大火蔓延,风向的转变将野火推向 斯洛坎山谷(Slocan Valley)居民 的住宅。有些居民感到惶恐不安, 其他则说,他们愿意留下来帮助消防人员拯救家园。

瑞蓝德已经将 他小小的森林别墅清理搬迁的差不多了。 他说"我搬走了三卡车的东西。 我有一个16个月的女儿。 我们想烟雾对她不是一件好事﹐把她送到一个朋友家了"。

现在他的家人都已安全。 瑞蓝德开始侧重保护他的家园。

目前为止已经有大约十多家受到斯普林格溪 (Springer Creek)森林大火的威胁。 救援队员们每天巡视居民住宅2-3次.但这并不是救援队员们要对付的唯一火灾。

最大的火灾在纳尔逊市的东北部. 它已经发展了超过1000公顷。这对消防人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为了帮助靠近火区的居民,他们在住宅附近建立了许多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