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艺术家分享亚洲女性的美丽秘诀

【新唐人】彩妆艺术家 泰勒 出版了一本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彩妆书, 8月8日星期三下午,在纽约哥伦布大道的兰蔻专门店里,她将亲身份享美丽彩妆的秘诀, 并为新书举行签名会。

 

从皮肤到眼睫毛,从脸颊到嘴唇, 一个美丽的妆容底下蕴含不少的彩妆秘诀, 专业彩妆师 泰勒 花了6年的时间, 写下她专业的眼光和多年实践的经验, 出版一本名为[亚洲面孔]的彩妆书

 

[彩妆艺术家 泰勒 ] : 我觉得如果你可以把亚洲女性的彩妆化得很好,你就可以把所有的彩妆都画好,因为亚洲女性的肤色变化度很大, 从非常白的[例如日本女性]到非常暗的[例如印度人]都有。

 

这本[亚洲面孔]的彩妆书. 针对亚洲女性不同肤色不同面部特征, 给予专业的彩妆建议, 泰勒说:这些专业秘诀可以帮助亚洲女性找到全新的自己,并增强自信心。

 

[彩妆艺术家 泰勒] : 一个本来看起来普通的女性 , 透过彩妆变成一个让人惊艳的美女, 我爱极了这种转变, 当我看到一个人觉得自己很美而且对于他们的容貌感到很高兴的时候. 我几乎感动到要落泪。

 

8月8日星期三下午, 在纽约哥伦布大道的兰蔻专店里, 泰勒 将亲自分享美丽彩妆的秘诀,并为她的畅销彩妆书签名。

 

新唐人记者 爱丽丝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