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人权圣火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8月8日法轮功受迫害联合调查团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代表团在墨尔本市中心的联邦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球人权圣火的启动,各界人士到会发言指出,践踏人权和举办奥运是不能并存的,中共是没有资格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的。

澳洲民事委员会主席,维省代表团团长彼得_韦斯茂先生首先发言,他指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已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举行人权圣火的目的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罪行,这才是真正维护奥运精神。

彼得_韦斯茂(Peter Westmore)尽管中国政府一再抵赖,毫无疑问,尤其是法轮功人士被大批虐杀,以摘取他们的器官。

人权圣火将于今年11月中旬到达墨尔本,墨尔本西区的麦瑞巴农市市长简妮_莱斯在会上表示她所在的市会全力支持人权圣火在该地区的传递,并呼吁所有的地方政府都来支持人权圣火的传递。

麦瑞巴农市市长简妮_ 莱斯(Janet Rice): 我正在要求我们市政府赞同人权圣火在麦瑞巴农市传递。我想维省和澳大利亚所有的地方政府都应该这样。

这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对象是那些正在联邦广场参加一个宣传北京奥运活动的人群, 是要让他们了解为什么中共是没有资格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的。

法学家袁红冰先生到会发言:当年让纳粹政权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成为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一场难以雪洗的耻辱。 今天如果允许中共暴政来举办这样一个体现人类共同理想的奥运会也同样会给奥林匹克运动史增添一点永远也不能洗刷的耻辱。

到会发言的还有澳洲民主工党的代表,澳洲苏丹达富社团主席, 以及中国工党的代表。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