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大型结婚商品展

【新唐人】最近在韩国举办了大型结婚商品展,此次展览会出示多种结婚商品,吸引了很多未婚夫妇, 下面请看来自本台韩国的消息。

为期5天的秋季韩国结婚商品展在首尔COEX展览厅举行。 7个国家200多个企业参加了此展览会, 从婚纱,家具到珠宝,与结婚有关的各式各样的商品与蜜月旅行社在此展览会上亮相。 面对数十兆韩元的巨额结婚用品市场, 企业可以通过此展览会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购买倾向,而且短时间内获得有效的企业宣传, 未婚夫妇可以在场准备所有结婚用品。

辛惠真,展览会顾客:“这�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婚纱,一般在朋友的结婚仪式上看不到这么多样的婚纱。”

有个参展企业接受本台采访时谈到,最近消费者喜欢购买体积小而款式简单的电子产品。

参展企业职员 : 以细长精巧的款式与简单的使用方法深受欢迎。

此展览会还为未婚夫妇准备了婚纱秀和传统服装秀。 而且每天通过抽奖活动颁发多种奖品。

新唐人记者金雪燕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