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811

【新唐人】

国际时尚配件展销会

八月五日至七日﹐纽约的贾维茨展销中心举办国际时尚配件展销会,来自世界各国的厂商展示他们精心设计的服饰和配件,现场更有艺术家们带来他们的创意新作。
——-
超级城市纪录台北的现代与传统

由国家地理频道所拍摄制作的《超级城市─ 台北》,将在全球166个国家以34 种语言播出,片中告诉大家台北成为超级城市的秘密。
——
获利与公益兼具 社会企业创业大赛起跑

近几年,世界各地吹起了一阵“社会企业”的风潮。简单而言,就是既赚钱又从事公益,企业家张明正和知名作家王文华宣布,三年内至少拿出一亿台币,投资“社会企业”。参加“企业创业大赛”胜出的五个团队将获得五百万台币的创业资金。
——-
献出你的爱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来自美国各地的16位画家在马里兰州的海滨城市“哈尔迪•歌乐斯”参加了为慈善机构捐款而举办的﹐以哈尔迪•歌乐斯风景为创作主题的绘画比赛。
—————–
萨省鹿喉镇集资修复驼鹿塑像

加拿大萨省鹿喉镇的著名标志物Z驼鹿塑像年久失修,咽喉部风化脱落,小镇居民呼吁集资修复。
——–
简讯﹕
1、中华民俗技艺名不虚传
2、观梁祝 品味家乡戏 回味无穷

——-
“亚洲面孔”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彩妆书
一个美丽的彩妆底下蕴含不少的技巧﹐彩妆艺术家泰勒最近出版了一本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彩妆书﹐提供亚洲女性实用的彩妆秘诀。
———
制作擂茶 教授客语 育教于乐

大纽约客家会主办的纽约地区“2007年海外客语教师研习会”5日于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圆满结业。78位学员通过密集培训,获得证书。
——–
葡萄冰沙 玉冷笋 清凉消暑

炎热的夏天,我们向您介绍既健康又清凉的可口饮料﹐葡萄冰沙和玉冷笋锉冰。
——–
嘉义夏日学校 体验渔村风光

以亲身体验台湾嘉义特有山海风光的夏日校,进入最后一个主题-鲜蚵学院。小朋友们在嘉义东石海边感受渔村特有的景色。
——–
南台湾八大乐园邀请全台育幼院童畅游
南台湾屏东8大森林乐园,特别提供全台湾院童免费来畅游主题乐园,并由曾董事长转赠玩具餐具给育幼院院长。
——-
台湾东山观光龙眼节共享采果乐

东山乡今年龙眼大丰收,台南县长苏焕智特别邀请大家前来参加“东山观光龙眼节”,享受儿时的“采龙眼”乐趣。
——–
日本青少女排访台友谊赛

日本青少排球国家代表队暑假期间来台湾训练,并在访问屏东期间,与当地的屏荣高中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
韩国小学生参访台湾文化交流活动

韩国光州华侨小学三、四年级的29位学生,到台湾进行游学文化活动。这些学生是第一次拜访台湾,活动为期11天的体验,学生们获得了丰富的学习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