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友谊赛断友谊 台啤退赛

【新唐人】今年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的冠军队伍台湾啤酒队,3号晚上在台湾苗栗小巨蛋球场与来自大陆甲级篮球联赛的江苏南钢队进行比赛,结果双方发生了流血事件,导致台啤主将吴岱豪的鼻骨裂伤,因为不是第一次发生,台啤决定退出本次海峡杯篮球赛。

第二届海峡杯篮球赛昨晚(九月三日)在苗栗小巨蛋球场进行第三天的赛程,由台湾啤酒队对上大陆的江苏南钢队,台啤阵中拥有多位明星球员,包括SBL两届得分王林志杰,以及最近刚刚复出、即将前往大陆打球的颜行书。

而南钢队阵中拥有大陆国家队的主力中峰唐正东以及控球后卫胡雪峰,双方在场上的拼斗相当激烈,比分上也是你来我往。

到了比赛结束前二分三十三秒时,南钢球员孟达因为卡位问题,以手肘挥击台啤球员吴岱豪,这让台啤的球员相当的不满,两队也爆发了言语冲突,现场气氛一度相当紧张。吴岱豪因为血流不止,立即被送到附近医院治疗。

台湾苗栗协和医院院长刘俊辉表示:“他是鼻梁受到撞击后鼻出血”

台啤总教练阎家骅表示,大陆球员在运动场上直接挥拳的行为,已经有失运动道德,为了球员的安全,台啤将退出接下来的比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来兴 谢平平 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