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怨大 退党潮蔓延

【新唐人】来自退党中心消息,广西民众因不满反抗野蛮计生办遭镇压,加上当地政府强征人民土地不赔偿,以及医院乱收费等腐败现象严重,从今年五月份开始,退党人数激增,请看详细报导。

已经声明退党的广西民众,自发的传播退党的讯息,一位元广西民众近日向退党中心发来26个真名退党的名单。

【录音】上次我跟你说喔,我姊这边连络一些人要退,现在有二十六个要用真名的,有这么多人敢去退,这样鼓励一下大家,这样让大家胆子大一点不要那么胆小,我姊亲戚家也有一部分是退伍军人的,前一段时间退了很多。

这位广西民众表示医院乱收费情形严重,引起民怨很大,痛恨共产党任意宰割人民。

【录音】那你知道我们那些医院乱收费阿,杀人不见血,是不是,不该做的,它就会帮你做,而且高额收费,本来就是医生承诺的一万元港币的,他偏要搞到你六万这样子。

广西博白县某镇的一位退党的老师表示“计生抗暴”和强征土地事件,使民众完全唾弃共产党了,集体三退的人也越来越多。

【录音】那个员警来,拿起那个枪、拿起那个盾牌,带钢盔凶神恶煞,如果你有话说的话,马上捉你到到派出所那�拘留,抓人也没有拘捕证。罚锾要你马上拿出来,趁这个机会敲诈人民的钱。我们这�群众很愤恨。那个书记、镇长都拿钱了、去旅游了,花人民血汗钱。

从2月至4月两个月的时间内,广西博白县全县用强暴手段迫威逼民众堕胎、结扎近4000人,罚款近4000万元。交不起罚款的就抢走值钱的家当,因此5月份引发了上万乡民大规模的抗争,共产党的暴政逐渐失去民心,广西退党民众越来越多。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